close

#2021.1.23~1.24

#烏來 #烏來spring spa溫泉山莊

 

第二天的烏來,是出了大太陽的好天氣,我真的要說書敏或是致妤這兩人之中一定有一個人是可以讓天氣變好的好運神,不論是上次的桃園綠光森林,還是這次的烏來,天氣都比預料的好,即使預報會下雨的天氣也可以只是陰陰的,不讓旅程太過狼狽,到底是誰不確定,但肯定不是我(逃),所以我決定如果要挑日子就交給她們兩位好運之神 XD

房間的廁所有一面景觀窗,是滿滿的綠色 好舒服

 
早餐在外面半露天的平台上享用
以前都是來這裡喝下午茶
這次是享用早餐

 

 

 

 

 
青山綠水+大太陽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

 

 

 
 
經典的早餐大合照

 

 

 
女生組合照
 
 
 
男生組合照...
(寶可夢卡一拿出來3歲~70歲都可以像磁鐵一樣吸在一起)
 
 
天氣好照起來哪裡都好看

 

 

 
吃飽喝足就是這次孩子們超可愛的重頭戲
「枕頭戰」+「躲貓貓」

 

 

 
真的好感動,終於有別的小孩陪宸宸躲貓貓了
在家都被吵著要爸媽陪,
爸媽這麼大隻每次都躲到屁股抽筋!!
所以說孩子真的要找孩子玩啊啊阿我感動說不完!!!!
 
到了要退房的時刻,才發現房間外的風景很美
抱著宸宸和我一起欣賞
希望宸宸可以感受一下這種浪漫氣氛
但孩子只說「為什麼有一坨一坨的鹽在水裡?」=_=
真心覺得他的想像力有點用錯地方 ... 
 
 
 
離開了飯店,我們開車到烏來老街ㄌ
對烏來的印象已經非常久遠
這裡已經跟我印象中非常不同
以前來的時候連立體停車場都沒有ㄟ
到底是多久以前 XD
 
停好車馬上趕來排隊坐台車
和一群一直狂爬欄杆小猴子排隊,
真是辛苦我們了(淚)
 
 
 
 
 
本來以為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但發現這真的可以少走很多路ㄟ!
 
 
 
 
 
 
 
 
下了台車,走沒兩步會遇到這個很厲害的瀑布餐廳
 
餐廳內大面的落地窗外
就是著名的烏來瀑布
 
 
但除此之外,這裡更厲害的是!!!
 
 
讓爸媽都想尖叫出來的
遊戲室!!!!!!
 
 
有這個設施收貴一點我可以接受
 
 
媽媽們又可以坐在入口監看+聊天 
風景太美還可以照相!!
 
 
 
連玻璃反映都不放過
可以看出我們有多開心 
 
 
餐點雖然不便宜
但是若是以地點和景觀來說也算值回票價
 
 
最後來張家庭大合照
 
 
 
 
到了下午三四點,孩子們都累了
我們就在這裡解散
畫下這次旅行的句點
 
可惜不能在烏來多待一會
我還想去雲仙樂園ㄟ 嗚嗚
但帶著小小孩的旅行就是常常會有這點遺憾
不過也讓我下次再多來幾趟
分成好幾次玩也不錯

 

 

回到車上,宸宸秒睡的美好時刻

 

 

因為離婆婆太近了所以我們不去婆婆家實在太不應該了 
結果20分鐘不到馬上婆婆家報到 XD
 
這次下山途中有種非常神奇的感受
什麼!星期日就要結束了!!!!
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安排六日的出遊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
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妙
難怪假日一堆人出去玩
原來這才是假日帶孩的正宗秘訣跟正解阿!
 
最後期待一下我們下一次的春季旅行
我們五月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 烏來溫泉山莊
    全站熱搜

    Kum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